中學館

美國

Baylor School

Baylor School


學校概況
學校成立於1893年。在這100多年裡,,貝勒學校已經成為美國南部的首要中學之一。該校的強項是榮譽密碼背後的價值(團隊和領導力)。嚴謹的教學、卓越的寄宿生活社區。學校區坐落於田納西河畔,被田納西山脈環抱。距離Chattanooga鎮中心只有5分鐘路程。學校用7千萬美元的捐款用來支持優秀的師資隊伍。該校是小班教學(平均14人一班),為學生提供廣泛的體育運動, 以及豐富的課外活動。該校70%以上的教師​​擁有碩士和博士文憑, 他們畢業於埃默里大學、范德堡大學、哈佛大學、康奈爾大學、聖母大學、波士頓大學和杜克大學等。
 
學習和運動設施
學校擁有670英畝校園,擁有東南部中學最大的圖書館(藏有45000冊書籍),由三幢建築組成的藝術中心,科學樓、計算機中心等。此外,學校還有三個籃球場,排球場、游泳池以及足球場等。
 
宿舍情況
學校有6幢寄宿樓,大部分是雙人間,但也有少數的單人間。宿舍裡有電視機,以及免費的洗衣服務,還有24小時值班護士。
 
學生性別:男女混校
年級:9—12年級
在校人數:大約1080名學生(國際學生佔20%)
教師/學生比例:1:8
提供ESL課程
 
畢業生入讀的大學或學院
近幾年學校畢業生入讀的大學是:布朗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康奈爾大學、達特茅斯大學、杜克大學、哈佛大學、普林斯頓大學、西北大學等。
 
開學時間
1月份、9月份
 
課外活動
學校共提供30多種課外活動,包括社區服務,體育運動,戶外教學,冒險活動以及各種各​​樣的俱樂部,協會。

體育項目:足球,籃球,壘球,保齡球,擊劍,高爾夫球,游泳/跳水,排球,摔跤,網球,啦啦隊,越野,長曲棍球,棒球等

最近的國際機場
Chattanooga, TN

預約諮詢

聯絡姓名

聯絡mail

聯絡電話

詢問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