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館

加拿大

La Salle College - 專業學院

La Salle College

 
學校位置:
拉薩爾學院在加拿大境內有多個校區;而主校區座落於魁北克省蒙特婁市中心,四周有飯店、餐廳、咖啡館、書店、旅行社等各種商家,加上蒙特婁獨特的英法雙語特色與多元的文化,可以讓學生在充滿活力與刺激的環境中學習體驗。
 
學校介紹:
成立於1959年,是一所得到魁北克教育部認可的國際性連鎖教育機構,目前也是加拿大最大的私立雙語技術學院。提供專業與技術訓練的課程。目前學生共有4500人以上,分別來自50多個國家。
 
拉薩爾學院為學生提供二年到三年培訓專業,畢業生將獲得學院大專文憑或證書。這兩項培訓專業在就業市場受到高度的評價和廣泛的歡迎。同時,學院也提供短期培訓專業。
 
拉薩爾學院分別與加拿大、美國、英國、歐洲和澳大利亞大學簽有聯合教育協議。根據協議,這些國家的大學均承認本學院所授課程,以使本學院學生得以繼續求學深造。
 
課程介紹:
時裝 時裝設計,時裝市場營銷,服裝生產管理,採購,活動策劃,紡織裝飾技術,時裝插畫,時裝業品質管理,電腦輔助紙樣製作,時裝紙樣製作師,多媒體通訊和宣傳
旅館經營和觀光業 餐飲業經營管理,飯店管理,觀光業,旅行社課程,旅館管理,餐飲管理,飯店住宿管理,餐廳服務管理,老人社區管理,專業烹飪
資訊科學 資料庫管理,網際網路管理,IP技術發展,資訊技術專案分析,Cisco網際網路管理者,作業生產管理,微軟認證系統管理員
經營管理 保險和金融諮詢服務,商業管理,會計管理技術,運輸物流技術,
社會教育服務 社會科學:全球視野,社會科學:國際研究,學齡前幼教,特別護理輔導
 
語言課程:
蒙特利爾國際語言培訓中心
蒙特利爾國際語言培訓中心的密集課程經Languages Canada認可,非常適合於希望提高語言能力,進而去大學深造或提升職業前景的人。10級語言水準課程及語言水平課程都涵蓋四個方面: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蒙特利爾國際語言中心提供更人性化、更友好的小班學習環境。每月都有課程開班。無論您的英語或法語水準如何,都有適合您的課程。能讓學生增強語言專業能力,或提升語言能力繼續其他專業的學習。全年任何時間都可註冊英語或法語語言課程。全日制課程從4周到50周不等。
 
密集課程:
22.5小時/周;全年12個學期(每月新開針對零基礎學生的班次,每週一新開針對掌握初級語言知識的學生的班次)
10級普通水準+ 高級水準+ 考試準備(託福、雅思)
每年兩個強化周(四月和八月)
全年全日制課程達50周!
每組最多12個學生(平均每組8個)
每月月初對新學生進行分級測試
 
超密集課程:
30小時/周(課程從8:30 —13:00以及13:30 —15:00);全年12個學期;每組最多12個學生(平均每組8個)
下午強化課程:詞彙和語法強化、會話強化、發音強化、大學預科課程;商務英語或商務法語
   
黃金課程套裝:
包含上午的全日制英語或法語語言課程,以及下午1.5小時的私人課程!
 
開課第一天,所有學生要參加分級測試,評估學生目前的語言能力以安排最適合他們語言水準的課程。升級測試總分超過70%才能升至下一級。因參加人數不足而取消課程的情況極少出現,一旦出現,您可以選擇私人或半私人課程來替換密集深入課程。

預約諮詢

聯絡姓名

聯絡mail

聯絡電話

詢問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