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館

美國

Dallas Baptist University

達拉斯浸信大學
Dallas Baptist University

學校地點
達拉斯浸信大學(DBU)位於美國西南部德州達拉斯,是美國第九大城市,德州排名第一的觀光城市,是美國西南部商業財經中心。遠眺克裏克湖山脈,安全的環境,優越的地理位置,293英畝的校園,依傍在幽靜的湖邊,幽靜小山,綠樹環繞5個屬於學校的池塘。

學校簡介
創立於1898年,為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學,頒發學士及碩士學位,是南部文理大學排名前十名的大學。學校被《美國新聞世界報告》選為“一所要特別注意的大學——校譽及質素,提升最快學校之一”。學校受南方學校聯合會(SACS),商學院聯合會(ACBSP),國家音樂學院協會(NASM)認證。學校的全體教員都致力於創新和傳播基督教義,以便更好地為在校學生服務。在DBU,學生將學會如何發揮自己的領導能力以及如何把聖經的信念和學習以及日常生活結合在一起。非基督教學生也歡迎就讀本校,事實上本校外國學生中只有不到30%是基督徒。

學校課程
大學分為三個學院,可選修科目超過三十多科,包括工商管理、教育、社會科學及護士等。大學受教會資助,所以學費較低,大學更設有英語預備課程,為無TOEFL成績的學生提供條件式入學,研究生可以免GRE/GMAT申請,國際學生在入學一年以後可以申請$750-$1500/年的學術獎學金。提供全年小班制,規律授課,全部由有經驗本土教授授課。
課外活動是學習的一部分。學校提供了許多有趣的活動和服務的機會。每個月都有很多活動允許學生與教師、工作人員進行互動與交流。除了安排好的活動,學生還可以游泳,打乒乓,踢足球,打籃球和沙灘排球等。
大學部科系
成人教育學院、藝術、神學、大傳、電腦資訊、犯罪學、健康管理、心理學、社會學、會計學、商業管理、金融學系、管理學及一般不分科系
研究所
MBA,組織管理(hr),諮詢,教育諮詢,教育,職業發展,現代藝術,高等教育,基督教育,團隊領導。

預約諮詢

聯絡姓名

聯絡mail

聯絡電話

詢問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