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館

美國

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

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
加州浸會阿肯色州立大學

  區域性排名第三級學生將在這世界領先的城市之一的波士頓求學。學校介紹
成立於1950年,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為全美頂尖大學之一。目前大學提供超過150多種本科專業及35種碩士學位和證書課程。
  加州浸會大學(CBU)相信每個人有其目標及使命。學校將學術、精神和社會發展機會相結合,提供以基督為本的教育,以幫助學生更好地瞭解並實現目標,成為世界職場中的佼佼者。“為實現目標而生活”這句話不僅僅是個口號– 它傳遞了CBU 教育經驗的精髓。CBU 教育經驗的宗旨不僅是為學生提供專業成功所需的知識和技能,而且幫助學生設立生活中的正確價值觀及實現人生目標的願景與動力。

CBU 學術聚焦
  • 20:1 的學生與教師比例
  • 100% 博學而熱忱的基督教學者
  • 150 多種大學本科專業和課程
  • 35 種研究生學位及證書課程
  • 學術認證包括:
    • WASC:西部學校和學院協會
    • CTC:加利福尼亞州教師資格認證委員會
    • ACBSP:美國大學商學院和課程認可聯合會
    • NASM:美國國家音樂學院協會
    • BRN: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護理局
    • CCNE:美國高等護理教育評估委員會
    • ABET:CBU 的土木工程、電氣、電腦工程和機械工程課程已通過ABET www.abet.org 工程認證委員會的認證

CBU 校園概況
  加利福尼亞浸會大學位於洛杉磯以東60英里的河濱市,該市擁有30萬人口,是美國科學、技術、工程及數學領域發展最快的城市。河濱市坐落於南加州海岸線和棕櫚泉市之間。安大略國際機場距CBU校園只有20 分鐘車程,交通便利。大學擁有131 英畝的主校區,風景秀美。校園坐落於河濱市歷史悠久的玉蘭大道社區的中心,距市區的地標餐館、劇院和咖啡館只有幾分鐘的路程。
 
  CBU 校園具有現代感的建築特色。主要建築包括Yeager Center 行政和校園辦公樓、學生宿舍、公寓建築群和別墅、Wallace 大劇院、健身中心、當地最大的水上運動中心、歷史悠久的Annie Gabriel 圖書館、Van Dyne 體育館,以及配有全美最頂尖音樂製作和錄音設備的JoAnn Hawkins 音樂藝術大樓。
 
  鑒於擁有眾多獨有的優勢,CBU 成為美國西南部發展速度最快的大學之一。除了具有很高的學術課程品質外,CBU 還以其親切、安全的校園文化和高品質的學生生活而聞名。學生可在CBU 享受到豐富多彩的校園活動,如動態教堂會議、現場戲劇和音樂作品、電影、校內體育活動、特別嘉賓演講以及令人興奮的迎新生活動。學生還可以參加各種不同的社區服務專案和實習計畫,借此將他們在課堂上學到的知識付諸實踐。
 
  CBU分別為男生和女生提供了各種住宿條件:從集體宿舍、校外公寓到個人套房,距離教室都非常近,上下課只需短距離的步行或騎車。此外,CBU還為國際學生提供了在地球村居住的機會,同學們可以在那裡充分體驗到各種文化。地球村是CBU 住宿建築群的一部分,在這裡,本國學生可以和各國留學生一起生活,互相交流,體驗彼此的文化。地球村每年會為居住在此的學生舉辦許多活動,以此來慶祝各國學生的不同文化。每種住宿條件都提供廚房和洗衣設備、有線電視服務、無線上網、基本的傢俱和24 小時保安服務。
 
入學要求:高中正本彌封成績單/二封推薦信/申請費USD$45/個人陳述
英文能力要求:托福成績:71或雅思:5.5(可接受條件式入學)
 
  
 

預約諮詢

聯絡姓名

聯絡mail

聯絡電話

詢問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