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本公司總經理從事移民留學業30餘年,本身就有豐富的移民留學故事。 1992年成功技術移民加拿大; 小孩也在加拿大、美國出生,長大後又回加拿大就讀中學大學; 2000年又抽中台灣第一次適用的美國抽籤綠卡, 除了親身豐富的經歷, 更有無數的移民客戶留學生經驗一一細數不盡,及各國移民律師、前移民官、學校等的密切關係更不在話下。故30多年來輔導客戶學生即以實際的親身經驗分享,因這些都是金錢買不到的經驗,也因此無需登大廣告、汲汲營營去搶客戶,無數舊客戶同業介紹來的客戶,為他們量身訂做規劃、 解決各項疑難雜症,捨我其誰呢 ? 當然每每總是以分享的態度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而無數熱忱的客戶也相挺互相協助後來的客戶學生。  移民留學之路步步都讓人忐忑不安,既愛又怕受傷害, 所以有前人種樹後人收穫,應該是更踏實的選擇吧 ! 此外總經理更投入移民公會及留學協會的創設及擔任重要幹部,服務網更遍及各移民留學國主要城市,並與全球數千所知名大學、中學、旅館學校建立合作關係,更不斷地與當地的教育機構、學校、大使館保持密切的聯繫。 
 
各國留遊學舉凡語言、中學、大學、研究所、旅館管理......等申請、面談、接機、後續與校方學生密切聯繫等服務、役男辦法、中學入學測驗.....等全方位服務。尤其是中學生所需要的特別輔導更是細緻的服務。
 
移民則是提供美、加、澳、紐等各國商業、技術、依親類別、長期居留簽證、教育、安家...等全方位服務。



 

預約諮詢

聯絡姓名

聯絡mail

聯絡電話

詢問資訊

˄